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首页

学校认真做好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调整轮换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26 点击量: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驻村干部调整轮换的要求,学校认真做好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调整轮换工作,620日我校选派的8名驻村干部全部到岗任职,其中新选派5名,留任3名。

近日,学校召开驻村干部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许存宁提出工作要求。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青海省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选派工作办法》《关于向重点村持续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的通知》和《关于认真做好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调整轮换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管理充分发挥驻村帮扶作用的通知》,4名第一书记汇报了2023年度上半年驻村工作和下一步工作打算,新老驻村干部进行了工作交流交接。

许存宁代表学校对历届驻村干部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新选派的驻村干部提出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央、省委一号文件精神,提高推动乡村振兴工作的能力和本领。二要履行好驻村职责。要始终保持对乡村振兴事业的热情,主动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探索新机制,以认真负责、脚踏实地的精神和态度,做好本职工作。加强工作队的团结,新老驻村干部要严格按照省委组织部工作要求做好工作交接,帮助新一轮驻村干部尽快熟悉村情,掌握帮扶政策,传授方法经验,做好工作交接,确保各项帮扶工作无缝衔接、平稳有序。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驻村工作制度规定,加强请示汇报,贯彻民主集中制,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到执行上坚决有力、办事上合法高效,自觉维护青海师范大学的良好形象。


上一条:我校举办全校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下一条:我校各基层党委、党总支高质量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版权所有 © 青海师范大学人才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