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首页

我校举办2022年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11-15 点击量:

1112日至13日,党委组织部、校党校举办2022年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来自21个党组织的390多名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教育引导发展对象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明确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标准和肩负的历史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树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培训采取线上集中授课方式以观看系列节目、新闻报道、微党课、个人自学和撰写心得体会形式进行,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霍霞、汤英和查晖芳老师分别作了题为《学思践悟凝共识  强国追梦再出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锤炼党性修养 践行使命担当》的专题讲座,观看了《奋斗 新的伟业》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系列节目、精神的追寻——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等内容。参训人员一致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我校举办全校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98期、9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版权所有 © 青海师范大学人才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