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首页

我校举办第98期、9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10-30 点击量:

近日,党委组织部、校党校举办第98期、9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班由新闻学院、美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承办,69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线上集中授课、个人自学观看专题片和撰写心得体会、结业考试等方式进行,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学习优秀共产党员事迹,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思想政治教育、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等,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培训班正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认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进一步坚定了信心信仰。大家表示,要以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火热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担当作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2年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下一条:我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 青海师范大学人才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邮编:810008